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姜长兴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2



9月1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做了认真准备,会上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依次发言,深刻进行检视剖析,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姜长兴指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字当头、干字为要,坚持求实功、务实效,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做了大量工作,充分展现了政治站位高、工作能力强、工作标准高的优良作风和形象。

姜长兴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抓好集团党的建设、组织人事工作。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培训,确保集团组工系统每名干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全力抓好贯彻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切实抓好组工队伍的自身建设,坚持做到凡事出以公心、坚持原则,评价干部绝不掺杂个人主观好恶、恩怨是非,将公道正派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耐得住寂寞,甘做人梯,为集团优秀干部健康成长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与其他部门、基层单位沟通交流,多渠道、常态化了解干部日常思想、工作情况,为集团党委正确决策提供有价值参考。要把三项制度改革作为一项课题进行系统研究,总结经验,提炼做法,以实实在在行动推动改革在集团落地见效。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