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王基全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7


 

9月6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财务资金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按照集团党委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财务资金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对照六个方面、十二个要求整理了问题清单,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部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分析自身的不足和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

王基全要求,支部党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理论学习,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与本领。各单位财务负责同志和支部党员要在工作中切实遵循“爱党爱国、依法合规”的工作原则,不断提高财务工作支持保障生产经营的能力。一是要加大投入产出分析论证,辅佐开展投资决策,杜绝入不敷出及没有投资价值的项目。二是要紧紧盯牢风险管控,守住财务底线,对识别出的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化解。三是要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借助信息化手段,提升信息整合和全局把控能力,借助财务共享推广契机,提升对权属单位服务支持和风险管控水平。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加强理论联系实际,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