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山东铁路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1


 

8月31日下午,山东铁路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会。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炳会到会指导。

会前,根据集团党委工作要求,公司党委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组织学习研讨,紧密联系实际,深刻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岳巍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姜长兴同志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认真和同志之间的真诚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促进工作的目的。


 

姜长兴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较好地贯彻落实了上级的部署要求,大家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达到了预期目的,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了个好头。

姜长兴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公司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二要立说立行抓整改,从严从细抓好落实,把整改作为一项自我革新的重要任务来抓,持之以恒加强班子建设、改进纪律作风。三要凝心聚力共奋进,乘势而上再创佳绩,踔厉奋发、稳扎稳打,全力推动解决德龙烟通道不通等制约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难题,争取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圆满完成年度目标。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