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综合开发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

2023-08-23

8月22日,综合开发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集团董事会秘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党内法规,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二是要深入开展问题剖析,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直截了当,触及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扎实成效。三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凝聚思想共识,整改突出问题,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确保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