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鲁南高铁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

2023-08-01


7月27日,鲁南高铁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总结交流调研成果,剖析典型案例,推进转化运用,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鲁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宪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牵头课题逐一交流发言,并围绕“立足铁路用能实际 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化解‘两拖欠’难题,全力保障农民工权益”两个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研讨。班子成员牵头课题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涵盖济滨高铁党建联盟建设、深化党建品牌创建、高铁信息化及标准化建设、建设项目投资管理廉政风险调研、京张高铁客站调研、济滨高铁施组优化和现场问题调研、鲁南高铁商业开发经营重难点调研等各个方面。通过调查研究、案例研讨、成果交流,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对公司下一步项目建设、长远发展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

周宪东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坚持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瞄准典型事例,开展“解剖式”调研,瞄准复杂难题,开展“清单式”调研,瞄准群众关注,开展“代入式”调研,灵活运用“浦江经验”深入一线,解难题办实事,调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他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深入推进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要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制定创新举措清单和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将继续发挥完善党建联盟作用、高铁信息化和标准化建设、京张高铁站房建设调研成果运用到济滨、济枣高铁项目中,积极探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鲁南路径”,丰富高铁建设党建实践,在践行“交通强国”使命、倾力打造“精品、数字、绿色、人文、平安”示范线工程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