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济青高铁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

2023-08-01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31日下午,济青高铁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本次会议在莱荣高铁一线设主会场,在公司设分会场。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俊泉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开展调研成果交流研讨,并围绕正反典型案例,深化学习研讨,总结经验、启示、教训,检视差距不足,研究提出改进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简要介绍了调研情况,并围绕“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济青高铁公司的经验案例”“从莱荣高铁舆情分析铁路建设项目劳资纠纷问题案例”两个正反典型案例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俊泉在总结时说,公司在莱荣高铁现场召开此次会议,是一次真正务实之举,大家认真总结了公司在高铁建设过程中的经验教训,思考了提升高铁建设管理水平的有效路径。

杨俊泉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化学思践悟,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理论武装、学用相长的坚定自觉;要推动成果转化应用,让调研成果从“纸上”落到“地上”,尽快转化为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的思路办法、工作举措;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让正面典型案例起到“拨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效果,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发现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举一反三,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堵塞制度漏洞,推动工作整体提升;要做好深化检视整改,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推进问题整改,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解决问题、改出成效。要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定不移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