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鲁南高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

2023-08-24

8月22日上午,鲁南高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鲁南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宪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党章以及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进行交流发言,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紧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贯穿始终,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了运用党的创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意识和能力水平。深入一线进行调查研究,深查细纠开展检视整改,真抓实干推动工作发展,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自觉,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精心安排部署,严格规范程序,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典型案例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对照集团党委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真刀真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积极成效。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