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博深股份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31



根据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要求,8月30日,博深股份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更加扎实有效做好混改企业的各项工作。集团纪委副书记单相俊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冯昭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博深股份公司党委开展了主题教育会前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结合反面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通报了公司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冯昭洁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单相俊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博深公司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贯彻了从严从实要求,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深入抓好整改整治,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民;持续深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深入改作风、抓落实,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完成集团党委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为集团加快转型升级、做强做优做大作出“博深”贡献。

冯昭洁在表态发言时强调,要继续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要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充分彰显党建工作在国有混改企业的引领作用;要积极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冲锋在前、勇挑重担;要认真做好党建赋能工作,做到深度融合、同频共振,赋能博深高质量发展。针对发现问题,要完善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以整改整治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