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基金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

2023-08-23

根据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要求,8月21日,基金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集团总经济师,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主持学习并讲话。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山东和交通运输系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夯实理论武装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化党的创新理论阐释引领,在深入学习中深刻反思存在的差距不足,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及时解答时代新课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全面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转化运用。

会议强调,要严肃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认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做好充分细致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做到会前坦诚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会中要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直截了当指出差距和不足,既要“不怕辣”,又要“怕不辣”,做到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直击要害,直达病症;会后紧盯整改,制定完善的整改方案,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在工作中形成常态、实现长效;要总结经验,推出一批管用、好用的政策措施,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案例,引领主题教育不断向前推进,切实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落到实处。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