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山东铁路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

2023-08-01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8日上午,山东铁路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领导班子成员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成员参会。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打通德龙烟铁路通道”“科学谋划铁路公司自管自营用工模式”“加强公司闲置土地、房屋开发利用”等主题,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深入有关单位和铁路沿线开展调研,针对制约公司改革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提出了一系列解决问题的措施、建议。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公司闲置土地、房屋情况分析”“德龙烟铁路运营状况分析”两个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和典型案例剖析,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找准了制约公司改革发展的问题根源,明确了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随着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下一步工作的要求更高、任务更重。要持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上更进一步,在转化应用上更高一筹,切实推动公司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