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赴济滨高铁项目开展调研活动

2023-07-20


7月19日,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外办(省外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李永森带队赴济滨高铁项目开展实地调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宪东,副总经理窦玉硕,鲁南高铁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王清村,集团及鲁南高铁公司有关部室、中铁大桥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李永森一行深入济南指挥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关于济滨高铁项目建设、主题教育、党建联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观摩济阳黄河公铁两用特大桥建设情况,参观了济滨高铁数字化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BIM+工程建设管理平台在安全管理、农民工劳务管理、工程进展跟踪等数字化效果。


李永森对yabo官方网站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在高铁建设一线落实落地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鲁南高铁公司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以济滨高铁工程为依托,组织参建单位成立“党建联盟”,整合沿线政府、各参建单位等各方力量,将“多条线”拧成“一股绳”,以高水平党建赋能高质量工程建设的做法表示赞赏。同时结合集团高铁建设实际,就如何深化主题教育,提高学习实效,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明确要求。

周宪东表示,yabo官方网站将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把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到济滨高铁等工程项目,倾力打造“精品、数字、绿色、人文、平安”示范线工程,为加快打造“轨道上的山东半岛城市群”、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再立新功,以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窦玉硕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在调研过程中提出的各项要求,在高铁建设领域深化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围绕“铁路建设项目违规分包、劳务纠纷”课题,认真学习践行“浦江经验”,深入项目一线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分析问题根源,从源头上加以根治。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