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集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2023-07-11

7月10日下午,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集团副总经理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窦玉硕主持会议,各权属单位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下设各小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指导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听取了各工作小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做好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窦玉硕强调,要持续抓好集中学习和领导干部个人自学,高质量形成调研报告并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开展“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系列活动,加强检视整改和专项整治,确保8月底前取得明显成效。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