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集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3-07-27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加强廉政警示教育,7月26日上午,集团组织到齐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民警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穿过多道厚重的铁门,依次参观了劳动改造场所、罪犯监舍和伙房,“零距离”观看了罪犯学习、生活、劳动等真实场景,听取了2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讲述亲身经历和深刻忏悔,最直观地感受了违法犯罪所带来的沉痛代价:不仅丧失人身自由,还断送自己的光明前途,毁掉了幸福家庭。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此为鉴,警钟长鸣,切实树立纪法意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侵蚀,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清正廉洁、遵纪守法、尽职尽责的铁投人。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管、机关中层正职干部,各权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