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博深股份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

2023-07-25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4日下午,博深股份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交流调研成果,并围绕正反典型案例,深化学习研讨,总结教训启示,检视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博深股份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博深股份党委班子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大兴调研的重要论述,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带头深入一线,察实情、找症结、解难题,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会上,党委委员依次围绕“跨区域国有混改企业党建工作模式探索及实践”“充分发挥混改企业优势”“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路径探索”“高速动车组制动闸片降本增效与量产转化”“上市公司重大事项申报和信息披露管理”等调研主题,逐一交流发言。围绕“跨区域混改企业党建工作模式的探索实践”“金刚石工具事业部安全隐患”“常州金牛研磨公司关联大客户欠款”一正两反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研讨。通过调研成果交流和典型案例剖析,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达到了“解剖一个案例、解决一类问题”的效果。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冯昭洁强调,要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成果转化应用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和成果转化清单,尽快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司发展的管理办法、制度条例、落实措施,更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