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基金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

2023-07-25


7月25日,基金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集团总经济师,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春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及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基金公司党委将调查研究作为以学增智的重要途径,迅速明确调研主题、落地调研方案、制定问题清单、加快检视整改,聚焦影响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难点事项、卡脖子问题、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边调研、边学习、边检视、边提升。会上,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开展的调研活动,分别围绕“做大产业”“市场化投资提质增效”“市场化投资廉政监督”“突破并购”等调研主题,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并围绕“公司拓展新能源产业”和“固收业务发展不及预期”两个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坚定对党忠诚,持续抓好常态化理论学习。把学习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作为立身之本、成事之基,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坚决维护者。二是聚焦能力提升,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在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上下功夫,列出任务要求、解决措施、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台账式推进,直至落实。三是立足推动发展,加快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让调研成果从“纸上”落到“地上”,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举措。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检视整改。及时把调研发现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范围,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更新、及时整改。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奋战下半年,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