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山东省文艺创作研究院赴潍烟高铁开展“深扎”调研活动

2023-07-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山东省文联“深扎”行动工作部署,7月20日至21日,山东省文艺创作研究院赴潍烟高铁建设一线开展“深扎”调研创作笔会活动,并开展慰问调研,送艺术到高铁建设一线。

调研组成员先后来到潍烟现场指挥部、烟台站改现场指挥部、潍烟高铁大季家站施工现场,开展“主题教育走基层 夏日关爱送清凉”慰问活动。并在烟台站改现场指挥部举办“深扎”调研创作笔会,艺术家们满怀激情,挥毫泼墨,为基层一线职工群众现场创作紧贴一线的书法、绘画作品,用书画艺术的形式向高铁建设者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

山东省文艺创作研究院院长王宇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工会主席张庆星,济青高铁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富兵等参加活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