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济青高铁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谈话

2023-06-06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5日上午,济青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俊泉与公司领导干部开展专题谈话,分析主题教育开展中的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杨俊泉首先传达了集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谈话精神和要求,并结合济青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杨俊泉要求,公司领导干部要带头坚持好理论学习,除规定书目外,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陕西等地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统筹好学习和工作安排。要结合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学习践行“浦江经验”落到实处,确保调研取得实效。要聚焦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要求着力解决的重点方面重点领域问题,强化检视整改。要解放思想,建言献策,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结合集团大讨论活动“回头看”,深入开展“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活动,紧紧围绕集团“改革创新年”主线,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进而推动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经营业绩及管理效率提升、管理创新、发展难题破解方面取得新进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