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博深股份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28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下旬,博深股份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我来讲党课”活动,深入基层联系点,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动员广大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锻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广大党员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冯昭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引领赋能博深股份高质量健康发展》为题,对当前党建工作和党建引领赋能企业发展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的破解思路,强调党建引领就是要围绕发展抓党建,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努力做到中心工作在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做到党建牵线搭台,公司经营业务唱戏,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要求广大党员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侯俊彦以《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讲担当,推动金刚石工具精细化管理迈上新台阶》为题,结合金刚石数字化、精细化管理举措,讲解了公司在管理方面的升级,要求不断开拓进取,把金刚石工具精细化管理迈上新台阶,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善达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开创金牛发展新局面》为题,首先介绍了铁投集团、博深股份情况,引导党员同志增强对集团公司及博深股份的认同感、归属感;讲述了国有企业党建引领作用,并号召全体党员拥抱变化、团结合作、携手前行、共同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达到公司成长员工成才的目的。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厚俊以《铭记光辉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走好高质量发展的长征路》为题,从牢记党史就是不忘恩、牢记党史就是不忘本、牢记党史就是不忘民、牢记党史就是不忘责、牢记党史就是不忘忧五个方面讲党史,要求全体党员要从中找到方向、汲取力量,在牢记党史、担当实干中走高质量发展长征路,立足本职,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井成铭以《规范运作做好信披,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和公司现状,从资本市场、创新驱动、诚信规范三个方面分享交流了如何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做强做优做大。要严格按照证券监管、国资监管的规定,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程序要求,守好诚信经营和规范运作的底限,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回馈社会,履行好社会责任,做有回报、有担当、受尊敬的上市公司。

下一步,博深股份公司党委将在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的基础上,突出抓好十项重点工作:一是落实好党委出台的各项制度文件;二是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创新举措和长效机制;三是发挥好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先锋岗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实践好跨区域国有混改企业“12288”党建工作模式;五是创建和管理好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六是宣传和打造好公司致远系列党建品牌;七是过硬党支部和支部“四化”建设全部达标;八是继续做好党建引领赋能发展工作;九是努力创建石家庄市“A”级先进党委;十是完成培养发展9名预备党员任务。未来,博深股份公司党委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再接再厉,为实现全年经营目标和提升党建管理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