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集团举办2023年“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培训

2023-06-24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全面提升集团宣讲员的宣讲水平和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宣讲能力强的百姓宣讲队伍,6月21日上午,yabo官方网站举办2023年“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专题培训。培训会议邀请了中共山东省委讲师团原副团长、山东省宣讲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教授张丽主任作宣讲专题辅导。权属单位专职党委副书记、集团及权属单位党群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百姓宣讲参赛选手、年轻干部职工等共100余人参加学习。

张丽以《以新时代的使命感责任感用心用情做宣讲》为题,强调百姓宣讲员务必自觉坚持姓“党”,准确传播党的声音,把党的旗帜亮出来,把党的主张准确表达清楚,让党的政策理论迅速在基层扎根。结合自身丰富的百姓宣讲实战经验,从站稳立场明方向、围绕主题选素材、生动感人讲故事、突出要点有新意、通俗易懂传道理五个方面,作了一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的宣讲专题培训。

集团各百姓宣讲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对百姓宣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做好百姓宣讲更加明确了方向。下步将结合本次授课内容,对宣讲题目、故事结构、行文逻辑等进一步优化、打磨,确保宣讲简洁、通俗、生动,取得更好的宣讲效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