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集团举办2023年第四期“山东铁投大讲堂”

2023-06-2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6月20日上午,集团举办2023年第四期“山东铁投大讲堂”。集团领导王基全、杨俊泉、窦玉硕,集团高管、机关全体职工、权属单位领导班子及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大讲堂由集团财务总监韩东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中国农业银行绿色金融研究院绿色金融创新实验室专家、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特邀绿色金融咨询专家、农银大学山东分校特聘讲师李长波以《投融资与风险管理》为题进行专题报告。李老师详细讲解了四种投融资方式路径及特点,阐述了全面风险管控的重要性及方法,深刻剖析了企业投融资管理中隐藏的各种风险点,敲响了企业金融工作安全警钟,对集团下一步全面风险管理提升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韩东指出,随着集团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铁路投资、建设、运营及多元化投资与资产管理等业务迈向新台阶,集团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也越来越严峻,李老师的课程精准锚定了现阶段集团投融资管理工作中的难题,也为各业务板块提供了投资及风险管理的思路和办法。韩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快构建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大风控”体系,强化风险防控,维护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意识,结合集团各业务板块风险特点,正确认识风险、识别风险、管控好风险,促进集团产业更加健康、可持续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