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集团举办主题教育第三期专题读书班并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谈话

2023-06-06

6月1日至2日,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专题读书班。这次学习突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主题,重点学习了“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等方面内容。期间,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谈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管、机关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各权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集团领导分别领学有关内容。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一致认为,要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严推动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经验、“浦江经验”落到实处,重点做到“三抓三少”,开展解剖式调研,着力推动解决一批重点问题。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国企担当,通过领导干部直接联系群众、领导干部信访包案和党员志愿服务等,实打实为群众办一批实事。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列好个人自学计划,统筹好学习和工作安排,扎实有序完成学习目标,自觉发扬“挤”和“钻”的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指施,为广大党员、干部作示范、立标杆、带好头。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同志与班子成员、各权属单位党委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进行专题谈话时,肯定了各单位、各部门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三个突出问题,强调要抓紧抓实检视整改,注重从制度上找原因、堵漏洞,扎实做好建章立制工作。要坚持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统筹谋划、深入一体推进,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读书班期间,各位学员通过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以及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结业式上,王基全、赵治冶、李喆等5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此次读书班专题学习,对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推动解决实际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路径,对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对学习践行“浦江经验”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有了更明确的方向。要加强整体谋划,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深、实、细、准、效”五字诀,“身入”基层,“心到”基层,扑下身子真调研,实心实意办实事,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