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济青公司党委书记杨俊泉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06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5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济青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俊泉结合实际工作,给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主题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不断破解发展难题,为确保莱荣高铁和济郑高铁山东段顺利通车打牢基础”的专题党课。

杨俊泉从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实践意义等五个方面,阐释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济青高铁公司今年面临的“两线一站”开通、“一线一站一改”开工、潍烟高铁静态验收等巨大任务和挑战,阐释了开展主题教育与公司今年的任务和发展目标的契合点和指导意义。

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杨俊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问题为导向,推动主题教育在济青高铁公司落地落实,达到四个方面的成效:要学好新思想,在强化理论武装打牢基础上见成效;要锤炼强党性,在加强思想淬炼强化忠诚上见成效;要重视强实践,在强化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上见成效;要推动建新功,在践行使命宗旨为民造福上见实效。杨俊泉强调,要推动各项工作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三个“聚焦”,聚焦中心工作,持续开展好理论学习,抓好问题整改;聚焦改革创新,深入开展全员创新,做好调研成果运用和转化;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使党建与业务同步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下一步,济青高铁公司将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与常态化长效化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一体推进,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改革创新,勇毅前行,为早日实现 “高铁梦”“发展梦”,加快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打造“轨道上的山东”不断贡献济青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