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基金公司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谈话

2023-06-06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5日,集团总经济师,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与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专题谈话,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理论学习要求真知、长实学。党委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要做带头学习的模范和表率,带头把学习理论当作一种神圣职责、一种精神境界,做好示范带动,形成“头雁效应”。二是调查研究要察真情、亮实招。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开展“代入式”调研、“解剖式”调研和“解题式”调研,切实把调查研究的“问题清单”变成工作实绩的“成效清单”。三是推动发展要抓真绩、出实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负责,敢蹚深水,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坚决走出“舒适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磨炼斗争艺术,努力成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变量”。四是检视整改要动真格、促实行。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重点工作落实中的难点堵点淤点,聚焦产业拓展、投资并购、市场化投资业务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抓好专项整治,推动解决一批“老大难”问题,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五是建章立制要见真章、固实功。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对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固化,推动经验变制度、标杆变标准、示范变规范,确保常态长效。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