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集团副总经理窦玉硕到综合开发公司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25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0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窦玉硕到综合开发公司讲授专题党课。集团董事会秘书,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

窦玉硕以“坚持党管合规,培育合规文化”为主题,分别从“我国企业合规的提出及重要性”“我国企业合规制度的发展之路”“合规、合规风险、合规管理”以及“在国有企业强监管背景下的合规建设问题”四个方面与大家深入研讨了国有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的问题,并对综合开发公司加强内控体系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窦玉硕强调,要紧紧抓住主题教育这一有利契机,持续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处理好业务知识和合规知识能力、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使命担当和履行合规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实效。要聚焦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这一目标,把握“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两个关键,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凝心聚力,进一步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再创佳绩,积极培育合规文化,严控各类风险隐患,为集团早日实现“高铁梦”“发展梦”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