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跨区域国有混改企业“12288”党建工作模式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2023-06-28

2023年6月26日,博深股份公司党委与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镇党委在常州金牛研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跨区域国有混改企业“12288”党建联建签约和常州金牛研磨党群服务中心、西夏墅镇“三新”组织党员联育基地揭牌仪式。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炳会、新北区党委副书记兼西夏墅镇党委书记封毅、博深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冯昭洁出席了活动。博深股份公司党委与西夏墅镇党委跨区域国有混改企业“12288”党建联建签约,不仅标志着博深股份公司党委与各党支部属地党(工)委的党建联建签约全部完成,更标志着博深股份公司党委牵头探索实践的跨区域国有混改“12288”党建工作模式已经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签约及揭牌仪式后,李炳会表示,博深公司党委积极探索跨区域国有混改企业“12288”党建工作新模式,统筹安排在冀鲁苏三省同步规划、快速建设3个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为全面提升博深股份公司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博深股份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的调研指导,不断完善跨区域国有混改企业“12288”党建工作模式。

新北区党委副书记封毅书记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建联建的重要意义。本次跨区域国有混改企业党建联建,成功实现了基层党组织“跨省联建”,这是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不断探索,守正创新赋能企业提质增效的一次生动实践,实现了党建经验优势和党建资源共享,构建了双方互融互促、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二要找准路径,充分发挥党建联建的资源优势。博深股份公司探索出的国有混改企业“12288”党建工作新模式,精心打造了“创新·致远”党建品牌,有效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目标,针对性地加强党建、业务方面的沟通交流,持续激发组织活力,强强联合探索、总结出更多好经验,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良性融合发展,努力达成“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争优目标。三要压实责任,充分保障党建联建的长效开展。抓党建就是抓生产力,必须要把党的建设质量与国有混改企业发展质量放在同等位置,让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同频共振。希望双方以本次活动为起点,结合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组织分工,压实责任,科学制定工作细则和计划,联合实施国有混改企业“12288”党建工作协议,推动党建联建共建工作常态化、多元化、优质化。

下一步博深股份公司党委将持续树牢“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的理念,履行好跨区域国有混改企业“12288”党建联建协议,确保党建的独特优势在跨区域国有混改企业中充分彰显,真正把党的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着力构建“区域统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工作新体系,努力形成“党建引领、抱团聚力、合作共赢”的发展新局面。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