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集团召开学习践行“浦江经验”座谈会

2023-05-31

5月29日,集团召开学习践行“浦江经验”座谈会。集团副总经理窦玉硕主持学习并讲话。集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计划管理部、财务资金部以及济青高铁公司、鲁南高铁公司、综合开发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主题教育查摆整改组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就开展好农民工工资拖欠、劳务分包整治等工作中存在问题、主要做法和下步安排作了深入交流研讨。会议指出,“浦江经验”与主题教育目标高度契合,学习践行“浦江经验”,深学细悟笃行其所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对于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工资、劳务分包整治等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践行“浦江经验”、为群众解决难题办实事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贯彻到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整改、推动发展、建章立制等各项任务,运用到农民工工资、劳务分包整治等工作实践。要带着感情深入一线调查研究,与施工单位、农民工面对面交流,切实把“上访”变“下访”,努力把问题化解在基层一线。要深入查摆整改,全面化解现存纠纷事项,深挖问题根源,深刻反思剖析,强化源头治理,为推动工作提升奠定坚实基础。要注重建章立制,认真提炼总结有效经验做法,及时修订完善现有制度规定,构建更加务实管用的管控体系,形成常态长效工作机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