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锤炼党性修养 永葆政治本色 基金公司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2023-05-31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5月26日,基金公司党委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党建部孙玉华教授为公司全体党员作“锤炼党性修养 永葆政治本色”专题讲座。

孙教授从党性和党性修养的内涵,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党性修养状况、党性强弱的检验标准,加强党性修养的内容、方法与途径等方面,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精神,讲座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既有顶层政策解读,也有现实情况分析,讲出了思想高度、认识深度、情感温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政治理论学习为重点,持续锤炼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本色、提升能力本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忠诚履职,加快实现“高铁梦”“发展梦”再立新功。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