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主题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主题教育

集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3-05-31

5月24日下午,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集团副总经理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窦玉硕主持会议,各权属单位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下设各小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权属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文件和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月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实检视整改,不断优化问题清单,持续跟进整改,避免大而化之、避重就轻。要抓紧抓实信息报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做到总结到位、典型突出、亮点鲜明、生动活泼。要抓紧抓实调查研究,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开展现场调研,撰写调研报告。要检验个人自学成效,组织开展一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动员鼓励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要开展一次检查督导,采取抽查、调研、访谈、座谈等方式,进一步督促各权属单位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各权属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动脑筋,多做主题教育与改革发展相结合的文章,策划一批有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争取做到系列化、体系化,推动主题教育形成出新出彩、走深走实的大好局面。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