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选树评优

首页党建领航选树评优

济青高铁公司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

2021-01-06

近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济南举行,对全国和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代表进行表彰。共有14个省管企业入选2020年度新增省级文明单位名单,济青高铁公司位列其中,这也是集团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一个省级文明单位荣誉。

济青高铁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册资本300亿元,主要负责济青、潍莱、郑济高铁山东段、潍烟、莱荣高铁及黄台联络线等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济青高铁于2018年12月开通运营,潍莱高铁于2020年11月开通运营,其他各项目正在按“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标准有序推进:郑济高铁山东段、黄台联络线正在快速建设;潍烟、莱荣高铁已全面开工建设,上述项目涉及总里程1030余公里。2018年12月,济青高铁公司成功创建省属企业文明单位,2年来,公司以省属企业文明单位荣誉为激励,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持续着力推进党的建设,深化思想道德建设,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为高铁建设又好又快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目标,公司专门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标准开展各项工作。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推进的双重困难和压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主动担当,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公司党委拿出多种措施抗击疫情,确保重点工作推进。2月10日前,公司全部职工到岗复工,潍莱高铁各工点管理人员全部到位,并组织作业人员陆续进场。3月底实现全面复工复产。目前,公司现有员工70余人,承担着济青、潍莱高铁运营,郑济高铁山东段、黄台联络线大干快上,潍烟、莱荣高铁全面开工建设,青岛至京沪二通道联络线前期工作等7条线路的繁重工作压力,但每位干部职工都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埋头苦干。

12月14日,济青高铁公司被授予“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称号,此次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更加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济青高铁公司将继续凝聚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神,更加勇于担当,更加凝心聚力,更加甘于奉献,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气魄,以决战决胜的奋斗姿态,抢开工,促在建,保通车,畅运营,变规划图为施工图、变施工图为竣工图、变竣工图为运行图,跑出山东高铁建设的“加速度”,不断推动高铁建设和公司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不断擦亮省级文明单位品牌。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