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纪检监察

首页党建领航纪检监察

鲁南高铁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3-02-17

2月15日,鲁南高铁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以及集团 2023 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鲁南高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宪东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继续以严的基调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三不腐”,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大“四风”问题惩治力度,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严查重点岗位上的腐败行为,严查职工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始终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笃定信心,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廉洁从业的良好环境,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