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济滨高铁党建联盟正式签约

2023-02-17

为更好发挥党建在济滨高铁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引领作用,保障工程建设顺利实施,2月15日上午,济滨高铁公司党委与参建单位项目部党组织,在济南举行《济滨高铁党建联盟章程》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联盟正式成立。

济滨高铁党建联盟由济滨高铁公司党委发起,由各参建单位的相关党组织共同组成,旨在整合联盟成员党建资源,落实党建引领机制,增强党建引领能力,汇聚党建引领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济滨高铁工程高质量建设。

济滨高铁党建联盟将搭建开放协作平台,通过相互开放党建资源,开展联建共建、对标学习、经验交流等方式,推动联盟成员“资源共享、互学互鉴、共同发展”,促进党建工作水平共同提高;实行“党建+群建+业务”机制,坚持党建领先,群建跟进,围绕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创新等业务,领衔急、难、险、重任务,以劳动竞赛为主线,广泛开展争先创优、岗位建功活动,推动党建群建与业务“大融合”,促进工程建设顺利实施;构建并推行“大党建”格局,充分发挥党工团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形成上下联动、共同发力的工作局面,以“大党建”促进“大融合”推进“大服务”,真正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建设。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