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yabo官方网站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瞻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

2022-07-08

   为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7月8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带队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建党历史,接受革命教育。



  在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览,在一幅幅图像文字、一张张历史旧照中深切感受齐鲁大地上留下的英雄慨歌、浩然正气,感受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百折不挠的英勇事迹,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坚定信仰。

  参观结束后,在美铭广场,王基全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革命先烈舍生忘死、英勇顽强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激励自己,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不畏艰难,团结奋斗,加快构建高效畅达的综合立体交通网,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高铁建设任务,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