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领航党建动态

纪委党支部和规划开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5

   9月24日上午,纪委党支部和规划开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金海明同志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传营同志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谈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刻感受。

   他们表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以党建为引领,纪检监察、高铁规划建设知识融合发展,支部间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更好地促进了支部建设。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要长期做好,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不同行业、不同部门各支部之间互动交流,深入了解,推动支部建设,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构建“支部党建同频共振、联动推进、相互促进”的良好格局。

   活动由纪委党支部书记梁艳国同志主持,规划开发党支部书记李喆同志《以党建为引领推动集团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讲解,对高铁规划建设以及廉洁风险点等情况进行了分析和交流。综合开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治国同志对综合开发业务和党建工作进行了讲解和交流,对在综合开发工作中的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分析。两个支部结合高铁建设规划、综合开发和企业发展中的廉洁风险点以及廉政风险防控和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丰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交流。

   纪委全体纪检监察人员和规划开发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