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指导组到济郑高铁调研

2021-12-16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12月14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指导组副组长、枣庄市行政学院专职副院长贺茂广一行,到济郑高铁山东段开展调研,并与集团党委、济青高铁公司党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济郑高铁跨京沪高铁顶推梁现场、跨黄河长清特大桥现场、齐河架梁现场,实地调研考察跨既有线施工、跨黄河施工、高铁制梁流程、架梁施工等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长清区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学习革命先烈 推进高铁建设”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曾是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坚强战斗堡垒,是培养党政军干部的红色摇篮,被誉为“泰西的延安”。

  全体党员一致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以党建为统领,统筹兼顾高铁建设等中心工作,以学促干求实效,在新征程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党群工作部、济青高铁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