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党建领航

党史教育

首页党建领航党史教育

学党史 唱经典 弘扬主旋律 ——yabo官方网站鲁南高铁公司党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1-04-20

   “蒙山高、沂水长,军民心向共产党……”,4月16日下午,一曲《沂蒙颂》回荡在山东省会大剧院外的小广场上,经久不息,吸引了众多路人的驻足围观。这是yabo官方网站鲁南高铁公司党委与集团纪检党支部开展的党建联建活动内容之一。

   作为鲁南高铁建设管理单位,鲁南高铁公司与沂蒙山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对革命老区有着特殊的情感。2019年11月26日,公司负责建设的鲁南高铁日照至曲阜段正式通车运营,结束了革命老区不通高铁的历史,圆了沂蒙老区人民的高铁梦,为满足老区群众快捷出行需求,带动发展红色旅游、决战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撑。

   弘扬沂蒙精神,献礼百年华诞,是鲁南高铁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红歌快闪传唱沂蒙颂歌,观看红色歌剧《沂蒙山》弘扬沂蒙精神,使全体员工对沂蒙山抗日根据地军民同甘共苦、生死相依的动人故事,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

联学联建,传唱红色经典,观看红色历史剧目,这是鲁南高铁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除此之外,公司还筹划组织了“读好书,学党史,悟初心”读书月活动,党史教育专题党课、“最感动我的党员故事”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传承优良传统、继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公司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形式,贴近职工群众,正在不断焕发出新的活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