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烟铁路安装及装饰首件观摩会在莱州站成功举办

2023-03-23

3月22日,由济青高铁公司投资建设的潍烟铁路安装及装饰首件观摩会在莱州站举办。济青高铁公司总经理刘杰民、有关部门及施工、监理单位等60余人参加了观摩,与会人员对整洁有序、高标规范施工现场高度评价。

会议举行了劳动竞赛授旗仪式,全体参会人员对莱州站幕墙、内装、办公区、卫生间、金属屋面、综合管线等部位施工工艺、实体样板、质量通病防治措施等进行了观摩交流,为潍烟铁路站房安装及装饰装修工程展开大面积施工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也为潍烟、莱荣铁路站房创建精品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花开自莱州,扶摇上苍穹”是莱州站房独有的设计理念。整个站房形似“一朵绽放的月季花”,两侧用了对称的流线,弧度跟花瓣的弧度吻合,整个建筑显得轻盈灵巧,安全美观。

莱州站含各类管线30多万米,十分密集,为了更好的推进现场施工,打造精品站房工程,该项目实施BIM全过程指导施工,通过BIM前期接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同时,在细节处也独具匠心,如:回风口的装饰百叶采用了月季花花瓣纹样,对造型进行优化,凹凸处理,有序排列,彰显莱州月季文化元素。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