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黄大铁路煤炭运输提前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3-03-29

截至3月26日,黄大铁路年累计完成煤炭运量470万吨,同比增长37.58%,实现煤炭运输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以来,黄大铁路紧扣“实现首季开门红”工作目标,持续深挖路企合作潜力,以强力措施解堵保畅,确保了运输经营稳步增长。一是紧盯资源变化情况,牢牢抓住上游资源充足的有利时机,动态掌握各卸车单位接卸需求,制定“菜单式”日分流计划表,吨煤必争,最大限度争取分流计划,确保多批多入;二是加大各方在装卸组织、运输协调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力度,优化分界口运输组织,针对龙口港、滨州物流园两个重点长臂管辖、跨域协调,形成专人专管、专人专责的包保工作机制,合力制定有效整改措施,确保重车接续,按列兑现,多次打破单班、单日、单周装卸车作业纪录,保持了整体运输高位运行态势;三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抓好人身、设备、行车、施工安全,针对季节性特点,认真做好运输设备春季大检查大整修工作,持续为能源保供提供高效可靠的运输环境。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