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滨高铁济阳黄河公铁两用特大桥主桥P39号水中主墩首根钻孔灌注桩浇筑完成

2022-12-31

12月23日,经过11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济滨高铁济阳黄河公铁两用特大桥主桥P39号水中主墩首根钻孔灌注桩浇筑完成,标志着主桥水中墩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该桥主桥P39号主墩位于黄河主河槽内,其基础施工是项目施工的重难点之一,也是决定工期的控制性节点。P39号水中主墩设计桩基40根,桩径2.0m,设计桩长90米,最大钻孔深度114米。为赶在明年6月份汛期前完成主墩承台出水,济滨高铁公司联合项目部坚持“高标准要求、高起点施工、高质量管理”的原则,充分研究近年来桥位处冬期水文变化特点,制定了科学严谨的施工方案,克服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等困难,优化施工工艺,创新钻进成孔方法,严抓工艺控制和施工组织管理,采用填筑平台+防护桩支护方案,P39号主墩钻孔桩提前2个月开钻,确保了下部基础施工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