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集团纪委书记金海明到基金公司调研

2020-11-27

根据集团党委领导同志开展集中调研周活动安排,11月25日,集团纪委书记金海明率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同志到基金公司开展调研。

金海明书记参观了公司党员活动室、廉政教育室、道德讲堂、文化长廊、读书角、员工健身活动场所,详细听取了铁路基金公司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金书记对公司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铁路基金公司领导班子以上率下,主动担当作为,“头雁效应”发挥显著;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积极向上,干劲十足、斗志昂扬;工作流程标准、规范,精细化程度高;内控合规提质增效,经营业绩突出,为集团公司“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落地提供了有力保障。

金书记要求,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工作,在完成现有问题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举一反三,持续自查,杜绝出现其他类似问题,要认真探索对投资业务的廉政管控,防范廉洁风险。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