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荣获“2019年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称号

2020-09-17

   9月16日,由省交通运输厅与大众日报社联合开展的“2019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山东铁投鲁南高铁公司等11名团队和个人榜上有名。

   2019年是山东交通运输发展极不平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也是山东省铁路建设史上建设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建设条件最复杂、沿线人口最多的鲁南高速铁路日照至曲阜段开通运营之年。鲁南高铁建设过程中,鲁南高铁公司在山东省委省政府和铁投集团的领导下,在沿线各级政府和人民的支持下,秉承“为沂蒙老区人民建设一条精品高铁、智能高铁、绿色高铁和人文高铁”的理念,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统筹谋划,高标准起步,高规格定位,高速度推进,不断创造高铁建设新速度,实现了提前一年开通目标。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山东交通运输精神,激励广大交通运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拼搏进取,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大众日报社,于今年4月开始,组织开展了“2019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经过报名推荐、研究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资格复查和网上公示等环节,山东铁投鲁南高铁公司等11个团队及个人获此殊荣。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