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枣高铁地勘工作全面加速

2020-09-01

   近日,随着泰安市各区县地勘钻机全面进场开钻,泰安市范围地勘步入正轨,这标志着穿越鲁中南四座城市的新建济南至枣庄高铁269km地勘工作开始全面加速,进入“冲刺”阶段。

   根据济枣高铁工程推进计划,需在9月底完成定测勘探量510767m/13458孔,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为按期完成推进计划,鲁南高铁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发挥建设单位带头作用,采取了多方面的措施。一是领导重视,公司总经理孙韶峰亲自带队赴泰安市协调临时用地、青苗补偿等问题,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二是针对地勘工作推进难度大的问题,公司成立济枣铁路现场服务小组,安排专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统筹推进地勘工作;三是积极协调沿线各区县政府、济南局集团公司及鲁皖石油等单位,主动做好服务;四是督促勘察设计单位快速进场、精心策划,迅速组织人员设备到岗,积极应对各种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投入地勘施工。

   截至8月28日,现场共投入钻机700台,日完成1万延米,累计钻探13万延米。随着各方面条件不断成熟,各钻探队伍热情高涨,进入“冲刺”阶段,力争按期完成全部钻探工作,为济枣高铁初步设计及后续工作打好扎实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