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莱高铁昌邑南站主体封顶

2020-05-27

   5月23日,潍莱高铁昌邑南站站房主体结构提前8天顺利封顶。至此,潍莱高铁全线站房主体结构施工全部完成。

   昌邑南站自2月20日复工以来,面临疫情影响、潍烟高铁接入设计变更、人员不足、商混站不开业、天气恶劣等诸多难题。中铁建工潍莱昌邑南站项目部充分发挥“站房建设王牌军”的精神,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对小组,严格人员进出管控机制,人员定点专车接送,积极协调地方政府,保障防疫物资以及工程物料的供应。在疫情防控安全稳妥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加快工程建设。自复工至今,昌邑南站累计进场人员286人,累计浇筑混凝土6300余方。

   新建昌邑南站站房面积9995.37㎡,设计旅客最高聚集人数500人,高峰小时旅客发送量338人,为小型高速铁路客站。昌邑南站作为潍莱高铁重要的一部分,影响辐射昌邑乃至整个潍坊地区,同时由于潍烟高铁在昌邑站的接入更让昌邑连通了京沪高铁二通道及环渤海高铁圈,对于昌邑经济和社会发展将起到巨大拉动作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