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烟铁路首批定测队伍顺利进场

2020-02-24

2月22日、23日,潍烟铁路首批37人定测队伍完成进场,为项目年内开工奠定基础。

潍烟铁路是山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前期工作复工情况。2019年12月17日,潍烟铁路通过了国铁集团组织的可研鉴修评审,目前可研文件修编和支撑性文件编制报批正在加快推进。2月18日、19日,铁投集团副总经理唐传营分两次组织研究了潍烟铁路定测队伍进场方案;近期,济青公司副总经理杨书生也多次召开视频会议和设计单位及地方政府研究对接相关工作。在各方协调争取下,2月22日、23日潍烟铁路首批37人定测队伍完成进场,正根据我省相关要求进行为期14天的封闭隔离。隔离后将加快推进定测工作,为项目年内开工奠定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