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19-07-01

6月30日,集团党委在泰安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进行研讨交流,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同志主持,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认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交流研讨学习心得体会。姜长兴同志围绕学习主题,重点就《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等有关学习篇目交流研讨了心得体会,并围绕集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牢记马克思主义先进政党的品格,以“我将无我”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做出自己的贡献。二是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要求,不断加强集团党的建设。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始终做到绝对忠诚。要不断钻研新领域,学习新知识,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三是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图片3.jpg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