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在潍莱铁路启动“齐鲁大地党旗红 潍莱高铁争先锋”创精品党建共建引领示范活动

2019-04-10

    1.jpg

    4月10日上午,济青高铁公司党委联合平度市委、内蒙古沁源监理公司党委、中铁上海局集团党委,在潍莱铁路3标平度西制梁场,启动了“齐鲁大地党旗红 潍莱高铁争先锋”创精品党建共建引领示范活动,以促进党的建设和工程建设达到同频共振的效果。

    今年是潍莱高铁建设的攻坚之年,也是确保明年年底开通运营的关键之年。潍莱高铁是济青高铁与青荣城际铁路的重要连接线,是胶东半岛连接内陆地区的快速便捷通道,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全线征地拆迁、路基工程、箱梁架设等总体进展顺利,但还存在一些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亟需尽快协调解决。为此,济青高铁公司党委在总结济青高铁建设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潍莱高铁建设实际,围绕党的建设和高铁工程建设,积极参与、指导和支持公司各支部与施工单位、当地政府部门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建互联共建活动,以党建促工建,达到顺利推进高铁工程建设的目的。

    济青高铁公司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劳动竞赛活动,并将其作为推动工程建设的重要抓手。3月1日,济青高铁公司组织召开了潍莱高铁“一抓两保三创”劳动竞赛活动动员大会。 3月29日,在省总工会举办的“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暨新增省级示范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上,潍莱高铁被列为新增省级示范性重点工程并被授予了竞赛红旗,将为进一步推动潍莱高铁工程优质高效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济青高铁公司将再接不断丰富党建共建活动内容,使此次主题活动展现出强大生命力,成为一项凝心聚力的政治工程,一项激发现实生产力的效益工程,一项内涵丰富的品牌工程,确保实现潍莱高铁又快又好建设,确保如期通车运营。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