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开展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活动

2019-04-02

近日,围绕青岛市政府“美丽青岛行动”,集团董事长姜长兴作出批示,要求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现场工作。济青高铁公司总经理刘杰民和副总经理周宪东分别带队对济青高速铁路沿线的现场环境进行检查,并召开专题会议,要求瞪大眼睛找问题,手脚勤快抓落实,切实保障青岛市重大活动的顺利举行。

刘杰民总经理和周宪东副总经理先后深入铁路沿线绿化地带、预留场地和红岛站等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环境整治方案和红岛站东咽喉绿化施工方案的汇报。对于预留地块弃土及建筑垃圾,要求施工单位组织机械进行填埋、平整并覆盖密目网。对于红岛站房施工场地,要求将物料机具分类堆码整齐,彻底清除易漂浮物和易抛掷物。同时,要认真执行济南局集团有关营业线施工管理规定,尽快将红岛站东咽喉区绿化完毕,并保证成活率。要求青岛区域相关施工单位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全面彻底排查济青高铁沿线线路两侧铁路用地红线范围内环境整治、绿化工程和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归类建档,制定方案,限期整改,责任到人,确保4月上旬前完成有关工作,并注意后期加强巡视,现场保持良好状态。

    目前,济青高速铁路沿线的环境整治工作和绿化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高效推进。济青高速铁路的周边环境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为共建美丽青岛增光添彩。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