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9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集团领导班子、高管、机关全体人员和各权属单位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在集团主会场集中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各权属单位分别组织机关人员和一线人员在分会场进行收看,共计500余人,做到了全员参与、全面覆盖。

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和十年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历史成就,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令人心潮澎湃,深受鼓舞。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认为,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明确提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听了使人倍感振奋。我们要紧盯任务目标不放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进重点高铁项目建设,加快建设互联互通高铁网络,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努力拼搏,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谈到,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新征程上,我们要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历史主动精神,围绕建设交通强国目标努力奋进,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集团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立足工作岗位,矢志不渝、笃行不怠,自觉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学习贯彻、践行落实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铁投力量。

济青高铁公司干部职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全党的工作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更加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高铁建设事业更加绚丽的篇章。

鲁南高铁公司干部职工表示,我们作为伟大事业中的一份子,应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工作,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和最实干的作风,全力办好自己的事,以“圆齐鲁人民便捷出行的高铁梦”为己任,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金公司干部职工表示,要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岗位,突出工作重点,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要保持锐意进取的前进姿态,以钉钉子精神做好铁路投资、资本运作、资金筹措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齐鲁人民便捷出行的“高铁梦”、集团公司快速腾飞的“发展梦”增光添彩。

综合开发公司干部职工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做到学深悟透,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开发公司力量。

铁路公司干部职工表示,要紧密联系铁路运营工作实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力抓好客货运输经营,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供应链公司干部职工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公司经营管理、改革创新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一份力量。

博深股份公司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为公司创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不懈奋斗。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