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智慧研学行 精彩成长路——集团举办职工子女暑期研学活动

2022-08-11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集团职工,丰富职工子女暑期生活,零距离体验铁路职业特色,8月10日,集团工会、关工委和团总支组织开展职工子女暑期研学活动,来自集团公司、各权属单位共46名职工子女及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研学活动以“追寻历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通过参观胶济铁路博物馆、实地观摩铁路文化基地、现代化设备、现场作业服务管理、沉浸式VR体验和机车模型拼插等,让孩子们现场感受爸爸妈妈的工作场景,走进铁路,了解铁路,亲身感受我国铁路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爱党爱国爱路之情和自豪感。在胶济铁路博物馆,少先队员举起右拳,用心呐喊出铮铮誓词。

行中有思,游中有学。此次研学活动,让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集团各级组织对职工子女成长的关心关爱,让红色精神、红色故事、红色理念化成一颗颗种子在孩子们的心田发芽生根,激励孩子们刻苦学习、成长成才,争做党和国家的好少年。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