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山东省交通运输行业全员创新企业授牌暨山东交通工匠风采录”宣传发放活动举行

2023-04-30


 

2023年4月28日,“山东省交通运输行业全员创新企业授牌暨山东交通工匠风采录”宣传发放活动在yabo官方网站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致辞,省交通工会主席牟艳红出席活动。



 

姜长兴、牟艳红为“山东省交通运输行业全员创新企业”济青高铁公司授牌,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海明、牟艳红为“山东交通大工匠”“山东交通工匠”代表胡宗文、姜金凤、鲍英豪授牌并颁发证书,集团副总经理窦玉硕、牟艳红向集团职工代表发放了《山东交通工匠风采录》。



牟艳红指出,近年来我省加快建设互联互通综合立体交通网,一批标志性、引领性重大铁路工程落地实施,高铁运营里程跃居全国前列。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铁投集团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技能竞赛、创新创效等活动,持续提升职工技术技能水平,努力培养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为加快打造“轨道上的山东”贡献智慧和力量。


 

姜长兴表示,集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健全完善职工创新机制和载体建设,持续涵养人才成长生态,最大限度释放创新创效潜能,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贡献铁投力量。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和集团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近年来,yabo官方网站坚持把弘扬创新文化和工匠精神摆上突出位置,健全完善人才引育机制,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广泛开展各种劳动竞赛和技能比武活动,营造了全员创新智慧竞相迸发、创新潜能充分释放、创新成果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先后自主建成济青高铁、潍莱高铁、鲁南高铁日曲段、曲菏段、黄东联络线5条高铁,一大批工匠人才脱颖而出,一批创新成果集中涌现,成功开发铁路智能化建设管理平台,叫响了“好、快、省、和”的山东铁投品牌。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