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yabo官方网站-yabo手机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

2023-03-18



3月17日下午,经过5天紧张有序的学习,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主持结业式,来自集团机关和权属单位的6名学员代表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高燕表示,本期学习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学员认真参学,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学习班的结业,不等于学习上的结束,广大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仍要带头抓学习、抓提升、抓落实。要在持续学习贯彻上下功夫,以此次专题学习班为新的起点,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一个新的高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终身学习提升上卯住劲,以此次专题学习班为新的开始,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变“学一阵”为“学一生”,在培训之后、工作之余,勤于学、乐于学、善于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增强专业素养,克服本领恐慌,将自己打造成为学习型员工、专业型人才、复合型干部,以过硬的自身本领始终与集团事业相匹配、共进步。要在实现学用结合上动脑筋,以此次专题学习班为新的动力,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市场开拓等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机制,尽快培育集团新的增长点,变任务导向为价值导向,在持续学习中守正创新、勇毅前行、走向未来,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国企答卷”。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www.yabo2020.com 鲁ICP备14018781号-1